今天下課回家,到學校附近買了兩個嘉義雞肉絲飯(真的叫這樣,因為英文是 Chiayi Shredded Chicken)便當回家吃。回家準備要吃的時候,發現...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剛無聊看了一下還放在郵件伺服器上的電子郵件(我是用 IMAP4 通訊協定,所以郵件都會放在伺服器上),總共有 2286 封。我通常隔一段時間(通常是學期)會清理一次,並下載到本機備份。目前還存放在伺服器的信是從今年一月一日開始到現在。我發現可怕的一件事,從之前提過那個大人物寄來的信居然超過兩百封!更荒唐的是,從九月一號開始的信居然已經突破百封了。「信」行為頻繁的我,現在變成 emailphobia。我真的不想再收到這位大人物的信了!一來信就是又有事情忙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國的郵差真的很有堅持!一般而言,會有一位郵差專門負責某個區塊。在比較郊外的地方,一個門牌地址就是一戶人家,相對方便,只是投遞的幅員比較廣。而像在美東這幾個大都市地區,大部分都是公寓式的大樓(統稱 MDU: Multiple Dwelling Unit),所以這些地區的郵差除了送信外還多了一個任務。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家裡有成堆的零錢嗎?快拿去家裡附近的 Coinstar 零錢自動兌換站吧。現在只要滿 $30 美金,並選擇以 Amazon.com E-Certificate(禮券) 方式兌換,就可拿 bonus $10 禮券(by mail)。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提到台灣之光,大家一定想到王建民。這當然無庸置疑,即使最近一場季後賽投得相當不理想,也不能否認掉他整季的傑出表現。另外一位台灣之光當然就是最近因新片「色‧戒」大大風光的李安。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開學的時候,整個 GSAS(文理研究生院)都會舉辦 Teaching Assistant (TA) orientation,參加對象依各系情況不同,我們系上慣例升二年級才需要去,院的辦完就換各系所自己辦。參加這個也不錯,整天聽一些人在上面畫虎畫蘭花,提供餐點,每節下課還有甜點,最重要的是那三天還額外賺三百美金。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如標題,而且還靠自己之力(不是靠老虎輸球)進到季後賽,最值得一提的,這場剛好是王建民勝投,更值得慶賀。終於確定有洋基的季後賽可以看,不然十月還蠻無聊的。還有,第一輪應該會對到中區的印地安人,而不是西區的天使。這樣至少進美聯冠軍賽希望加大許多。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Foot Locker 一、兩個月一次的 30%-off coupon 又來了,只要列印出來拿到 Foot Locker 店面就可以打七折(網購也適用)。適用期間 Sep27~Sep30。特價品(紅色標籤 SALE)也可用,特價再打七折。不過不能跟兩雙 $xx(黑色標籤,2 for $xx)這類促銷合用。就我的經驗,多逛幾家找特價品(每一家特價品都不一樣),可以用大概台幣一千塊出頭買到台灣兩千多塊的運動鞋。關係企業 Foot Action 也有類似促銷。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申辦信用卡除了銀行本身提供的新卡 bonus 外,透過某些網站還能拿額外的 referral bonus。原理就是銀行會跟某些網站合作,如果你透過那些網站申請信用卡,銀行會給那些網站佣金,然後有些網站為了競爭,會把部分佣金回饋的實際辦卡的人,大概就是這樣。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八月初的時候看到,在 Bank of America (BOA)開免費 MyAccess Checking 支票帳戶(專案促銷,帳戶完全免費,也不要求 direct deposit)就送你 $100 bonus,所以我跟 Iris 都各自開了一個支票帳戶。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是由一篇英國知名衛報(The Guardian)記者 Ian Williams 所撰寫的文章,內容如其標題 Bullying and diplomacy 所示,是在描述中國的無孔不入的威脅式外交以及其個人對台灣問題的立場。網址在此:http://commentisfree.guardian.co.uk/ian_williams/2007/09/bullying_and_diplomacy.html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當然不是說昔日的X省長面對地方建設要五毛給一塊,而是我最近買硬碟發生的一件事情。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些天,附近的 Macy's 百貨舉辦 One Day Sale,我跟 Iris 因為周末要出去吃飯就順道彎過去看看。心裡其實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所以就亂逛。逛到包包區,看到一個 DKNY 的包包還真的蠻好看的,一看 Price Tag,哇咧,原價美金 $245。可是既然是 One Day Sale 應該會有特價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