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王建民本季報銷後,棒球就沒有看得那麼勤了。雖然我在球賽時間還是會把電視切到 YES 頻道(偶爾是 MY9),選擇靜音。然後開著自己的電腦做正事。等於棒球轉播只是陪我,在無聊的時候可以瞥過去看一下。不過本季洋基倒是常常逆轉,我也常常在瞥過去時剛好精采,所以放下正事改看球賽。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好久沒寫了,今天看到我的 RSS 閱讀器問我,本網誌已不再更新,是否要從訂閱列表刪除。突然有一股淡淡的哀愁,所以快來補一篇濫竽充數一下。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的新聞「芝加哥希爾斯大樓換新名」,就是美國最高,同時也是西半球最高,位於芝加哥的 Sears Tower 要改名字為 Willis Tower。Willis 是一家英國老字號保險集團,所以等於代表美國的 Sears 改用英國名字,很多老美氣炸了,還透過網路聯署要求不要改名。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久沒更新了,還被網誌早已倒店的長谷川桑嫌棄。只好濫竽充數,補篇應應景。今天主要是分享一些平常上網看到的圖片,而且跟「商場競爭對手」有關係。想來想去,全世界最大最普遍的競爭關係應該就是可口可樂(Coke)跟百事可樂(Pepsi)。順序放這樣沒有任何意思,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可口可樂。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看到一則新聞「升官進修 上校找兵當槍手」,我真的完全都不意外。因為這在我的當時服役的某空軍基地,根本是不能說的秘密(不過我還是說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近有個電信業者的廣告,除了知道是賣手機外,內容真的是看不懂。看來我真的老了。變成跟老人家一樣,常常要問年輕小伙子:「啊那個電視ㄟ廣告是在搬啥貨?」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聽到喬治亞,你會直覺想到美國城市亞特蘭大所在的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還是以前蘇聯分出來的中亞小國喬治亞共和國呢?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在聯合新聞網首頁看到一則新聞:「吳宗憲突任翔昇董座 震驚科技業 」。我必須承認,第一時間我居然沒有想到本土天王吳宗憲,而是想到...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用餐時間又陷入了天人交戰之最難的抉擇。一是不想再吃附近賣的(因為都吃膩了),二是不想出遠門(=搭車)去買。幾經思考後,妥協,爛蘋果挑一顆:我去了最近比較不常去的 Dunkin' Donuts(台灣現在也有了,只可惜沒用這邊唐人街的「鄧肯圈餅」招牌)。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南投的日月潭沒落好一陣子,雖然景色還是很棒,不過似乎前些年沒什麼人特別喜歡去,老實說人也不是很多。後來大幅度開放中國觀光客來來,因為中國民族教育的關係(台灣早期也是),顯得日月潭(以及阿里山)在中國特別的知名,就算也要到日月潭一遊,於是乎...有下列這則新聞: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記得台灣中華郵政好像有個規定,就是一般信封不能放鈔票,必須要用現金袋。否則會沒收或是怎樣。不過美國 USPS 似乎沒有這個規定,因為我今天就收到裡面有鈔票(雖然不多)的郵件。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真的是情緒管理很差的一個人:小熊隊的投手 Carlos Zambrano(aka Big Z) 。直接看影片吧,尤其注意最後他回到休息的抓狂舉動。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陣子上網,不知道看到什麼鬼東西,使用 IE8 右鍵直接搜尋孤狗(IE8 管這功能叫加速器,名字真的很怪異)。重點是,得到的結果圍繞著兩個毫不相關主題,卻最後卻有發現是息息相關。這兩個主題就是Stamina and Chiang Kai-shek。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