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好玩的新聞,中國某知名鑑賞家驚呼圓山飯店廁所裡面有明代書畫家王寵的真跡,該專家更不惜以學術聲譽擔保,沒想最後只是一場烏龍。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山寨版的鑑賞家?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學地理課本都會說,美國是世界的民族大熔爐,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舊移民。美國政府似乎也一直想保持這種狀態,因為美國連居留權(綠卡)都有類似樂透的抽籤機制。常上網的人應該有時候也會看到(尤其是在叫兩聲電子報),網頁上會插入寫著「小李贏得美國綠卡」的廣告。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我吃飯時愛收看台灣的新聞,主要是用 TVU Player,新聞台可以看到 TVBS-N 跟中天,之前還有東森新聞,不過後者反正我也不想看,消失了也好。(另外我發現三立、民視在外國都很難收到,奇!)。又離題了,重點是,台灣新聞都提到 A 型 H1N1 流感在美國很嚴重,人心惶惶等的,可是...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這個叫 Swine Flu 的豬流感新型流感新聞報得很大,不只墨西哥以及鄰近墨西哥的加州、德州。居然連紐約市附近都有了,果然是人來人往的大都市,什麼好的壞的都很容易進來。不過大概台灣的新聞報得很大,我家人也打來要我注意一點,說紐約已經有疫情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很久以前聽某人(保密)跟我講過一個笑話。就是 007 的 James Bond(詹姆士龐德)在世界各地出任務,一直都把自己的身分隱藏的很好。沒想到最後被一個跟他燕好的中國山東女子給拆穿了他的身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看到一則影音新聞,我只能說,身為彰化人,看了真的覺得好丟臉...如果你住在南彰化,你更能體會這種感覺,只要打開第四台你就知道了(往下看,老闆剛好也出現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這邊時間下午三點四十分,王建民本季第三次先發。這場比賽輪到 FOX 全國轉播,而且我這邊的 FOX 可是有 HDTV,畫面看起來真是舒爽。只是沒想到...一下子就必須把電視關掉,原因大家都知道。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標題真的有點不雅(這是為了防止衛道人士的免責聲明),不過這其實跟本網誌絕大部分其它文章一樣,只是另一個文不對題的實例而已。母牛的尿翻成英語是 cow piss。那白色呢?提示一下,什麼飲料是白色的?又跟 cow piss 很像?請先猜一下再按繼續閱讀。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Senseo 咖啡機可能爆炸?看了真怵目驚心,畢竟這是我天天在用的。除了自己花錢買的那一台還在美國用外,另一台免費的也在去年帶回台灣給 Iris 用。還好,雖然需要回收的型號符合,但這兩台的製造日期都並不符合。其實我較擔心的是台灣那台有問題,因為美國這台有問題換台新的也不錯,台灣那台有問題只能啞巴吃黃蓮,自己拿去丟掉算了。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天天都有看電子報的習慣,而且是看很大,反正看不用錢(可以配樂)。我是蘋果、聯合、中時、自由都看,不過最近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懂。中時都會有引述自「中評社」的新聞,而且引很大,等於是全文照登過來,大概他們有新聞合作協定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次辦四張聽起來很多,但事實上這是以兩個人頭辦的(其中一個是受支配的角色 Iris),所以是一個人辦兩張,應該還不算誇張。雖然加到現有的卡數加總後,還是有點荒唐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不是肯德基」這個廣告很出名,但美國沒有類似廣告。不過真的要出,應該也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好吃的 Popeyes Chicken 拿來用。回到正題,前陣子發現網路電視 hulu,成為最近吃飯的良伴。hulu 在空檔會插入廣告(才可以免費提供節目)。某天就讓我看到了這個 「這不是奶油」的廣告。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在看經典賽 WBC,ESPN/ESPN2 轉播時,一有換投或攻守交換,一定會穿插一些廣告。不像台灣的棒球轉播幾乎都被 Pinky+斯斯 給包山包海,這邊比較多元一點,其中最特別的是這個。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