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去年買的滑鼠鍵盤組 Logitech EasyCall Desktop 裡的滑鼠開始出現「連擊」的情況。就是單擊左鍵,自動「升級」為雙擊。這樣用起人真的很惱人,常常不小心就把視窗關掉或是放到最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一兩年來,雖然美國物價、房租都還是在漲,不過好玩的是,有個行業因為競爭而大幅降價。那就是專賣潛艇堡三明治的速食餐廳。主要的三個大連鎖就是 SubwayQuiznosBlimpie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這個跟毒奶粉或是黑心食品比起來還真的沒什麼,買到假貨只是虧點錢而已,畢竟撒錢總比灑結石好。不過看到有這麼大規模的假貨大本營還真的很令人驚訝。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標題不是說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而是我今天遇到的一件真實事情。來由是這樣的,我今天上完大學部的課忘了在學校附近買好晚餐,回到家才發現。只好去住家對面的麥當勞解決,結帳時店員突然說了這句話。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毒奶事件後,讓我們驚覺更要好好的愛台灣。不然連個檢驗標準的設立也要學(還是遵從?)那一邊的,實在是讓人看了很生氣。害我最近吃飯都不配台灣新聞了,以免吃不下。現在都改看比較軟性的節目。既然最近需要愛台灣,我就來貼幾張愛台灣的照片。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起床看到門縫夾了一封信,一看信封是樓下的大樓管理經理留的。通常這種信不是警告大家不要再把不應該丟進垃圾通道(trash chute)的東西丟進去外,就是一堆無聊的政令宣導或是防火需知。沒想到卻不是這樣,而是有佛心來的一封信。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日本人愛抽菸舉世皆知,十幾年前航空業在漸漸走向全面禁菸的目標時,也都是日本航線最晚也最抗拒改變。日本的街道也有數不清的香菸販賣機,很多餐廳(包括麥當勞、肯德基)還是備有吸菸區,而且往往都比禁菸區來得大。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ris 回台灣後,之前用來熱線對打的 Family Plan 也不再需要,趁今年暑假回國前就停掉了。原來兩號都免費換為預付 prepaid。回美國後改用 Skype 發的市話號碼(Skype-In),便宜又方便。手機門號換成 prepaid 之後,還真的好久都沒響過。我也從台灣帶回一台普普通通的手機,因為 prepaid 用之前的 T-Mobile Dash(aka HTC S620)Smartphone 還真的怪怪的。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廣告實在是太誇張了,統戰的好徹底,光看了就覺得噁心。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前去學校附近的日本超市 Sunrise Mart,看到可以買回來煮的冷藏式日本拉麵都很心動。無奈真的太貴了,兩碗份都要價近美金 $6。直到上次去發現了有兩碗份只要 $3.75,於是就買回來煮看看。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一篇鳥爺說的不可對神明不敬,到底什麼神?答案當然是「英明神武」之「馬神」!馬神威力無所不在,連我們這次到京都知名的伏見稻荷大社,都可以看到馬神占有一席之地。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次辛樂克颱風對台灣帶來很嚴重的災情。剛看聯合新聞網,南投知名的廬山溫泉風景區也受創嚴重。最可怕的是有一間名叫綺麗的飯店整個倒栽蔥躺到河床上。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繼神戶牛之後,美食饗宴第二彈就是鼎鼎大名的、有線電視日本台常會看到的「かに道楽」,念法就是 Kani Douraku,因為 Kani 就是螃蟹,所以店名意思就是螃蟹道樂。如果你覺得日文要倒頭看,那就叫道樂螃蟹。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