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早上氣溫還是五度以下,但是中午開始明顯的回暖,氣溫也回到十度左右。正高興在外面走路不用那麼辛苦的時候,沒想到入夜之後氣溫又要驟降了。我不是很怕冷,但是剛起床就要出門,如果外面天氣冷的話還真的不好受。

只能安慰自己,跟住更北邊的三位同學比起來已經算溫暖了,也比不靠海的中西部好很多。ITA 說他在康州都看到下雪了,I 同學週末則是來了紐約,所以錯過今年的初雪;強大有家庭的溫暖,跟巴拿馬總統也算有點交情,天氣冷應該不算什麼。另外,晚上到明天氣象說會有 Flurries,這鬼東西不知道怎麼翻。只好參考麥當勞,翻成『冰炫風』吧,也勉強當做今年紐約的初雪。看看下面貼的氣溫預報吧。想也知道,康州跟麻州的一定更悽慘,就不貼了。而且現在還不是最冷的時候,不小心還有可能遇到低於零下十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