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嗎?當然不是真的,不然我怎麼敢講。我一定會低調再低調。只是這個引誘人的招數也太差了吧。一般收到的垃圾郵件都是騙你買爛東西或參加很爛的回饋方案,沒想到居然有人寄信來說來說你「可能」會中兩百一十萬美金。

講「可能」是因為它後面有個「sweepstakes」字眼,表示還是要靠一點運氣抽獎才有。而且看它公司的名字,性質應該是房屋仲介買賣的。雖然他說 NO PURCHASE REQUIRED TO ENTER OR WIN ...,但是你打回去只會遇到兩個狀況。第一,像我,他們要是知道我是學生,還是外國來的。或是說只要知道你沒錢買房子,就會不理你。惡劣的是直接掛掉,虛情假意點的還會說「好的,幫你加入抽獎名單囉」。第二,他們知道你買得起房子,他們當然會很樂意幫你加入抽獎名單。但是即使他們說 NO PURCHASE REQUIRED,你還是會有接不完的電話,收不完的垃圾信,不堪其擾。到最後你一定也沒中獎,但是有可能不堪其擾或被說服下跟他們買了一個養老或是度假的房子。

真的是很澳的步數,我真的懷疑有誰會打過去說要參加抽獎。沒錢的討臉丟,有錢的討罪受。白痴才去打。這也讓我想到,兩年前去佛羅里達的奧蘭多玩,行前上網研究。很多人建議去那邊花兩個小時聽聽別墅建商推銷或是分時渡假村介紹,就可以免費獲得當地迪士尼樂園的入場券(看推案性質,有的贈送價值超過美金兩百的四天通行券。)當然,我不會去的。雖說一定沒錢買不起,而網路上說即使一看就知道你買不起,只要聽完還是會給免費迪士尼的票券。但是,未免丟臉,我還是沒去。所以這個根本是唬爛的美金兩百一十萬,當然已經在掃描完後進到我在 Staples 買的 FAR(FAR: Free After Rebate)碎紙機接受絞刑了。

看看它被絞刑前的英姿吧:

看不清楚兩百一十萬美金?看近一點吧:

電話跟抽獎 ID 都在,想要參加的快點打進去!算是回饋讀者好康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