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誤打誤撞拿到一台免費的飛利浦 Senseo 單杯式咖啡機,之後想說這麼好拿又去填了問卷。不過應該是太多人都聽到消息去填了,所以供不應求。今天從當初聽到這個消息的論壇上看到,飛利浦有選出部分後來填問卷的使用者,提供有一個非免費,但是特惠的方案。機器還是免錢,但是要自己付處理費跟運費。

據了解,處理費跟運費總共是十五塊美金。會收到一台飛利浦 Senseo 機器,兩包的 coffee pod(一包零售約四塊多美金),兩個放 coffee pod 的罐子(這個感覺還蠻有用的),最後是雞肋:莎莉(Sara Lee)雪藏蛋糕的$1折價券。比起上次免費的方案,多花了十五塊美金,但是多拿到一包 pod 還有兩個罐子,其實也還好,何況機器本來就要六十幾塊美金。

當初有填問卷的,可以上這個網址 http://senseo.eprize.net/survey/shipping 查看看(很多人沒收到信,但是填入 E-Mail 卻發現自己有被選上)。很可惜,雖然我後來填了那麼多,但是都槓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