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AY(aka: 大頭)上報紙了的消息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儘管他一直想要像在 PTT 看到好康的般低調,還要避免要辦桌的花費,一直謙虛的說沒什麼,還有老師同學要請,錢夠不夠花等等,可是這消息真的傳開了,我想他躲不掉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師大英語系張貼的宣傳海報已經從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的網站可以查詢到了,不信嗎?看下面照片。

因為從外太空拍的,所以不像單眼數位相機拍的般清晰,但是字體已經很清楚(其實是海報實在太大張了),而且明顯是用 Microsoft PowerPoint 裡面的某個範本製作的。右上角的「英語學系 Department of English」更洩漏了衛星瞄準拍攝的位置。而且海報比英語學系招牌還大,真是太銷魂了!

註:其實這是本網誌外派的特約攝影記者提供的,未免他被大頭用鐵頭功追殺,先不要洩漏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