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激情過後,不管結果如何,都會有四成多的人不滿意。不過既然是民主選舉,就接受這個結果吧。為了消消近來緊張的氣氛(雖然我這邊的主題一直都很輕鬆),貼一些輕鬆又清涼的照片給大家觀賞。請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事實上比較需要遮掩的,我也已經做過處理了。千萬記得請以輕鬆的眼光看待,否則請不要按「繼續閱讀」。

一圖勝千文,直接看圖比較快。請不要驚訝於他的「下空」裝,因為他其實是真的是「他」,是男的,而且就照片來說也沒有露出不該露的部分(但以實景來說是有的)。
 
大家一定會懷疑,他一個男人家穿這樣幹嘛?而且似乎遮錯該遮的地方了。我也很疑惑,如果他真的有上面那半套,那比基尼配套的下半部呢?這個疑惑很快的在我使用滾輪把網頁往下捲之後就得到答案。沒錯,原來是他們倆深信「一人穿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第二張已經超出尺度,所以我做了必要的修正。請見諒,也請該來源網站見諒。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貼出來的,來源網站照片裡面有(不過不是很清楚)。照理說我應該明白指出來源網站,不過這樣似乎有推銷這個網站的嫌疑,所以我就不多此一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