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feller Center 每年都會找來一棵超大的樹來裝飾成聖誕樹,今年也不例外。這個尋找聖誕樹的工程相當浩大,從康州以北找到加拿大渥太華省,找到還要「整叢好好」運到紐約市來,工程真的很浩大。WNBC 有個網頁,有介紹關於這棵樹的一些基本資訊,可以參考看看。

去年沒去看,今年就想說一定要去看看。本來是應該晚上去比較有氣氛,可是因為沒有下雪,想說沒有差很多,而且晚上要去唐人街買些補給品,也怕太冷。算了,乾脆下午就先去過看看好了。下面就貼一些照片,沒有太多敘述。

主角來了,可以拿旁邊的閒雜人等當比例尺,就知道真的很大。

這樹放在中城五十街附近的 Rockefeller Center。這中心是個建築群,裡面的地標是這棟 GE 大樓。

還有一個建築物是知名的 Radio City Music Hall。我對音樂劇沒有太多研究,不過這個應該很著名才對。

Rockefeller Center 還有一個應景的特色就是溜冰場。進去當然是要收門票,像我不會溜冰也不想花錢只能在旁邊拍一拍。

前面說過,因為沒有下雪,感覺不到聖誕節氣氛。不過往北走進入知名的第五大道名店街後,佳節的氣氛還是在商業的包裝下顯露出來。這個是 Cartier 珠寶的旗艦店,建築物外觀有許多的禮盒,似乎希望大家快買他們的珠寶送人。不過,真的太貴了,看看就好。

知名的高檔百貨 Saks 在裝飾外牆上當然也不能太隨便。

路上走著走著還看到 Ferrari Superamerica 敞篷車,這台應該還蠻少見的,判斷標準是除我之外還有別人在拍。還有途中還曾看到一台 Lamborghini 卻沒人在拍。

對了,最後壓軸的是我看到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 Morgan Freeman ...帥吧!不過他的臉似乎有點臭,我想是太多人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