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世紀的美國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之一,除了軍力是世界「一超多強」裡面的「一超」外;其它各方面,不論軟硬體都相當的進步。但在象徵先進速食文化指標的麥當勞店門口,怎麼會有這樣的告示牌呢?

由下圖可以看出,有常見的禁止寵物(導盲犬除外;奇想:如果帶隻活雞進去,說這是晚點要宰來吃的,不是寵物,不知可不可行?)。最左邊的「Shirts Required」也可以理解,畢竟有些人可能比較隨性,打赤膊會讓其他用餐的人感到困擾。不過如果這間麥當勞設在海灘風景區附近,大概就不太能有這樣的規定吧。

我比較不解的是,居然還要強調「No Bare Feet」,因為在其它地區的麥當勞沒看過這樣的標誌,難道這問題真的困擾著這家店嗎?這也就是我說的,真的無法想像廿一世紀的美國,象徵進步的麥當勞還要貼上這樣的告示牌。不過,我除了在外面拍外,我剛好還進去買了杯便宜又好喝的 Mickey D's Sweet Tea,就我所見,沒有人「打赤膊」,當然也沒有人「打赤腳」;狗跟雞也沒看到半隻。或許是麥當勞叔叔多慮了。


至於這地點在哪?我就不多說了,點擊放大可以點選圖片下方說明列的 看個仔細吧(為了方便,點擊左方的連結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