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提過,透過抽籤終於買到兩張波士頓紅襪隊在 Fenway Park 主場(芬威球場)的球票,對戰球隊為堪薩斯皇家隊。賽前幾天看 Probable Pitchers 發現是 Jon Lester,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想說不能看到松坂主投,能看到 Josh Beckett 也不錯。沒想到反而親眼目睹一場無安打比賽。

不過無安打比賽怎麼形容我也不知道,想看一些精彩片段的人可以上 http://www.redsox.com/ 看。在現場的時候也不知道後來會演變成無安打比賽,所以也沒有特別紀錄。而且老實說,今天真的是爆冷的,坐在外野 Bleachers 區,座位又高,真是冷到皮皮銼,所以也不是很專心在看球。不過 Iris 應該很專注,畢竟她是紅襪球迷。我則是純粹陪公子打牌,插個花而已。所以我想就貼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另外還有網誌上方的 Fenway Park 全景圖)


首先是球場正面正名照,請認清,差一字就不是 Fenway Park。


雖然是在外野,不過這球場真的是小的很迷你,所以視野還是不錯。

球場小,又場場爆滿,可想而知一定是密密麻麻都是人。不過我旁邊的位置是空的(平常算幸運,今天天氣冷,其實算不幸),這樣應該還是算滿場,畢竟票還是有賣出去,只是人沒來或是票還在黃牛手中。照片還可以看出,紅襪隊為了讓這個先天佔地小的球場發揮最大的效益,能加座位的地方都加上去了。連畫面中間,Budweiser 招牌旁還騰空多出了一區。想必以今天的天氣,坐那邊一定很不好受。

再來一張讓很多非襪迷很嘔的照片:最右邊兩面錦旗分別是 2004 跟 2007 的世界冠軍。

到美國看球,如果滿 21 歲,啤酒是免不了的。為了怕有人路痴買不到,現場還有這麼大的指示牌告訴你哪邊可以買到啤酒。

很多球場都有的「到位服務」,這邊當然也有。賣的東西什麼都有,從礦泉水飲料零食棉花糖等都有。價格當然是很高,一般大概外面三到四倍。一瓶 600 c.c 寶特瓶可樂要價美金 $4.75。不過好像還比洋基球場便宜。

不管到哪個球場,不管客隊來自多遠的地方(Kansas City 離 Boston 兩千多公里),一定會有客隊的球迷。這位球迷穿著該隊名為 Teahen 這位球員的 Jersey。這個 Teahen 若照字面看,不就是中式佳餚「茶香醉雞」嗎?說著說著又餓了...

最後用個全景影片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