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 Iris 到 Boston 市區辦點雜事,那時候還很早,街上的百貨公司跟商店幾乎都還未開門營業。不過我們突然發現在 Macy's 百貨門口怎麼大排長龍起來了。走近一看,原來在發免費試用的商品。雖然隊伍長,但是發送速度很快,我們排了一下,不到一分鐘就一人拿一組離開了。

老實說排隊的時候根本也不知道在發什麼東西,純粹是看到大家都在排,而且速度很快,所以就排了。也就是拿到商品之後才知道是什麼商品。 商品亮相了,叫 Handi-Vac Vacuum Sealer,原來要搭配 Reynolds(這是一家專做保鮮膜相關用品的公司,跟雷諾原子筆有沒有關係我就不清楚了)出品的一種類似「密保諾」的袋子,就可以把裡面的空氣吸乾,放進冰箱可以增進食物的保久跟鮮度。不過我們要這個做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忘了說,每一個排隊的人可以拿到兩組,還用一個透明提袋包裝起來,看起來還頗有質感。就在我們拿完離開走到下一個 block 時,先是一位老美老阿嬤用英語問我哪邊可以拿?這個還好,再來還有一位講中文的歐巴桑用中文問我:「在哪邊拿的?」怪的是,她怎麼知道我會講中文? 後來順道去逛了一下專賣 3C 商品的 BestBuy。我們一人提一組進去 BestBuy,到大門的時候店員突然湊過來問,是不是要 return 東西,打算指引我們方向。原來這東西看起來還像 Bestbuy 會賣的 3C 商品啊。如果掃得出來有價錢,我當然樂意 return。 離題了這麼久,有開箱報告嗎?沒有。有使用心得嗎?抱歉也沒有。真的還找不到東西可以測試,所以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