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大家期待好久(自己幻想)的 Handi-Vac Vacuum Sealer 開箱報告終於出爐了。今天把某餅乾吃剩一半要收納的時候,突然想到可以來試用這個小玩意,試用情形就請直接看以下影片。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這個真是家庭主婦的最佳良伴。(P.S. 機器聲音現場聽起來其實沒那麼吵,可能是靠近相機收音才會顯得很大聲。)


試用心得:大家看了之後可能會心想:黑啊沒啥啊,要吸空氣根本不用停,不過我覺得這個產品特別的重點是【袋子】!這種特殊的袋子上有一個小圓圈,而且沒有(明顯的)漏洞,神奇的是只要機器附在那個洞上,卻可以把袋中的氣體神奇的吸出來,讓它呈現近乎真空狀態。 重點是,如前文所提,這組產品根本不用錢,而且,鄉親,每一套裡面還附送你六顆鹼性電池啊。 註:本文一看就知道不是原來該寫那個人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