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大家期待好久(自己幻想)的 Handi-Vac Vacuum Sealer 開箱報告終於出爐了。今天把某餅乾吃剩一半要收納的時候,突然想到可以來試用這個小玩意,試用情形就請直接看以下影片。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這個真是家庭主婦的最佳良伴。(P.S. 機器聲音現場聽起來其實沒那麼吵,可能是靠近相機收音才會顯得很大聲。)


試用心得:大家看了之後可能會心想:黑啊沒啥啊,要吸空氣根本不用停,不過我覺得這個產品特別的重點是【袋子】!這種特殊的袋子上有一個小圓圈,而且沒有(明顯的)漏洞,神奇的是只要機器附在那個洞上,卻可以把袋中的氣體神奇的吸出來,讓它呈現近乎真空狀態。 重點是,如前文所提,這組產品根本不用錢,而且,鄉親,每一套裡面還附送你六顆鹼性電池啊。 註:本文一看就知道不是原來該寫那個人寫的。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老猴

  • 看了一下
    我還真覺得用不到...
  • cawang
  • 如果家裡常有吃一半的餅乾零食,然後買大一點的專用袋,其實會蠻很好用。除了不容易氧化,還可以防零食天敵-螞蟻。
  • Iris
  • 我是很怕餅乾氧化的收納偏執狂。
  • cawang
  • 一組 $16~17 塊,還真貴...(點家)。
  • 鳥爺
  • 對於我這個餅乾最愛吃一半偏執狂也是居家良伴呢~喔呵呵呵呵呵~~
  • cawang
  • 你是做什麼都做一半的偏執狂,所以不用講是餅乾吃一半偏執狂,根本用偏執狂三個字就可以了。

    對了,千萬不要只回 songla,這樣又幫那個網站打廣告...
  • 老猴
  • 吾不吃餅乾零食久矣

    N年以前
    我應該會說
    雖千萬人吃餅乾
    我就是不吃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