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的夜景其實也不錯,尤其整個都市照明充足,不像紐約時代廣場那種燈紅酒綠的霓虹燈式照明,反而比較像很多歐洲城市(或是像上海外灘)那種泛黃式的高雅照明。

這邊也貼幾張跟大家分享。第一張是著名的 Ferry Building。從這邊可以搭船徜徉在藍色公路上到附近很多地區。這邊除了觀光的航線外,大部分都是通勤族在用的,因為下班時間還真的很多人。

再來兩張是 Ferry Bulding 的左側,過去有著名服裝連鎖 Gap 的大樓。好像 Levi's/Dockers 集團總部也在這邊,Dockers 某個著名的廣告就是以 Ferry Building 旁的街車(street car)跟海灣大橋(Bay Bridge)為背景。兩張照片分別以數位傻瓜相機的月光跟煙火模式拍的,拍起來還真的很不一樣。


再來是聯合廣場(Union Sq)的巨型聖誕樹,這個廣場跟紐約十四街的同名,不過長得不太一樣就是了。

聯合廣場附近名店林立,太名貴的就不拍了,反正跟我無緣。照片中的右側是普通人士買物美價廉名牌(eg. DKNY, CK, POLO, Tommy Hilfiger)的最佳良伴 - Macy's。下一張則是在這邊屬於大眾品牌的 Levi's 牛仔褲,只是旁邊剛好是一間超貴的君悅大飯店(Grand Hyatt,台北的分館幾年前中文名字從凱悅改成君悅,因為它是屬於 Grand Hyatt 等級的分館。凱悅這個中譯是低一級的 Hyatt Regency 的專屬翻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