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出去走走,從 Boston 的 Charles-Mass General Hospital 那邊走 Longfellow Bridge 回到 Cambridge 的 Kendall Square。就在快要到 Cambridge 的時候,我發現岸邊有一個穿丁字褲在曬日光浴的人。

先別急,看背影應該不是女的。等我繼續往 Cambridge 走,到可以看到他正面時,發現他用大型遮陽帽蓋著,所以當然也沒看到臉。不過應該是男的,以女男假平等來看,其實這樣無傷大雅。反正也沒露臉,就分享一下吧。敢躺在人來人往橋樑的岸邊,就表示沒在怕的。如果當事人看到,看得懂中文,請告訴我,我好刪掉。

首先來一張比較遠的,可點選放大到 1024x768。不夠請下載 3264x2448 原圖慢慢研究。照片中央偏上有兩位年輕女子走過,其實她們走過也竊竊私語,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討論這位日光浴大師。


再不夠還有一張拉近的照片。如果還是不夠,那表示你應該吃清淡點的,不過還是可以下載原圖再次的放大到你要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