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可立」大概是台灣國際化最深的珍珠奶茶店,看它的杯子上所載,有很多國家都有分店。紐約部分有兩家分店,一家在曼哈頓唐人街,另一家是在皇后區的法拉盛(Flushing)。這兩間都算便宜,持學生證法拉盛一杯 $2,唐人街 $2.25。為什麼這樣還算便宜呢?因為波士頓大學旁的「樂利杯」一杯珍奶要三塊多。

這邊唐人街規模那麼大,當然也一定有賣珍珠奶茶的。不過買珍奶還是要挑這些台灣過來的,不然有些港式糕餅店賣的真的很難喝。在某一天搭纜車時,突然看到街角一個熟悉的招牌 Quickly,也就是「快可立」。

這家最值得一提的是,真的很便宜(以美國標準來說)。多便宜呢?看這個橫幅就知道了。哇!59¢ Special...進去一看,綠茶跟奶茶都是 59¢,加珍珠要加 50¢(還可選大或小珍珠),所以只要 $1.09 就可以買到一杯珍奶,真的很便宜。

第一次去是中午時分去,兩個人在店裡各叫了一杯珍奶,配上鹽酥雞(貴 $3.99,但份量還不少),真的是超棒的享受。尤其旁邊台式胡椒粉跟辣椒粉隨便你灑,真棒。

鹽酥雞袋子旁邊有加盟專線,只是這樣 02- 直接打應該打不通吧?

後來晚上又去了一次(因為離飯店不遠),這次我還是喝珍奶,Iris 點了珍珠綠茶(都是 $1.09),又叫了鹽酥雞跟炸豆腐(貴 $2.99)回去飯店吃,真的很棒。雖然還是算貴,但是比起東岸真的是便宜太多了,所以一天吃兩次也不算什麼,畢竟這也是愛台灣的表現。後來幾天去同性戀大本營 Castro 區逛街,沒想到那邊也有 Quickly。真怪,那邊很多華人嗎?(街上一對對伴侶,到是沒看到東方人的組合)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