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兩堂課,兩個老師都算是新來的,一個是跳槽過來的 AM,另一個則是荷蘭/以色列來的 TR。這兩位名氣都響叮噹,可是他們兩個課程時間的安排實在是天南地北。

AM 的課分為兩次在禮拜二、四上,是早上九點的課。TR 的課剛好插在中隔的那個禮拜三,但是是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這樣變成我三天內,有兩天要早起,中間那一天又要撐到晚上八點還保持清醒。AM 排早上的原因我不清楚,不過 TR 課上是說她是個超級 Night Person,所以這個時段她最清醒。其實我也是 Night Person,但是我沒有選擇上課時間的權利,所以我只好咬著牙在二、四兩天八點起床搭車去上學。這樣真的很累,往往禮拜二沒睡飽就要去,然後禮拜三又因前一天沒睡飽而睡得太晚,這樣對當天傍晚的課當然沒問題,可是禮拜三晚上又因為太晚起床,而不易入睡,但是禮拜四一大早八點又要起床,總而言之,真的是大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安排的關係,今天發現 TR 的課整個系居然只有我一個人修(註冊學分),其他都是旁聽的。這樣下來,好處是沒人可以比較,期末時候不夠比較好跟老師商量,壞處是期末快到沒有人可以討論(因為沒有人要交報告),總結是幸或不幸也不清楚。今天知道只有我修課我還蠻驚訝的,今天知道這個事實後,更不可能退選了,不然會變成整堂課要關掉。她上的主要是從她 2006 最新書裡面的內容,聽了兩節後感覺還不錯,照理說應該很多人有興趣才是,唉 ...,難道系上其他學生都是 Day Person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