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住的飯店,如果單就一般自助或跟團旅行的訂房來說沒有很好,不過如果是在免費而且又能升等的情況下,那就是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這間飯店為什麼叫 Sheraton Miyako 呢?主要是因為它本來是隸屬於近鐵(近畿鐵道)集團旗下的「都」飯店連鎖。不過近鐵似乎一直有跟 Starwood 旅館集團合作,像京都的「都」飯店就是掛 Westin 品牌,而這間位於大阪上本町的「都」飯店也在 2007 年加入 Starwood 旗下,掛上 Sheraton 喜來登的品牌。這樣新掛上一個世界級的品牌當然要有一番作為,最顯著的就是陸續的將十分陳舊的房間慢慢的翻新並改裝成 Sheraton 的風格。

那之前為何說一般訂房而言不是很好的選擇。原因是一晚的房價並不便宜,以 ezTravel 來說,九月的價錢就要一晚近五千八百塊台幣,而且這個價位只能住未翻新前的客房。這個未翻新前的有多麼具有「古味」呢?看號稱有圖有真相的 KK 自遊網社的照片就知道(房間照片請往下拉)。這網頁一開頭就說明「只有高層豪華客房已改裝成喜來登風格,其餘仍沿用日式」。這個「日式」看起來雖然也是乾淨整齊,卻離現代豪華飯店的標準太遠了。

至於我們住到的,則是高樓層已經改裝完成的豪華客房。忘了拍下房間整體的照片,不過手中剛好有一張拍到床的圖,很明顯可以看出其中差異。房間大很多不說(站著拍照的地方還有一個很大的 L 型辦公桌),裝潢也都極新,風格當然也很現代化。其實這種房型台灣也訂得到,同樣在 ezTravel,只要花七千五百元就可以住到 Premium 房。所以我說我們這次真的是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