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個人在美國,人氣很冷外,沒想到連天氣也來湊一腳。這幾天晚上真的都還蠻冷了,害我的長褲跟長袖衛生衣又要出籠了。以今晚來說,居然會冷到攝氏三度。現在才十月耶…沒圖沒真相,看看我桌面資訊列的截圖吧。

除了溫度低外,溫差也很大。常常下午出門因為穿太多衣服而顯得太熱,但晚上回來同樣的衣服卻不足以對抗低溫及寒風,真慘。看來今年或許會是少見的寒冬吧…

說起來也真巧,Iris 在美國經歷了五個冬天,我則是才經歷了四個冬天。我們共同的四個冬天都是暖冬,而她第一年一個人的冬天的是寒冬,有幾次很強的暴風雪襲來。後來這四年,不要說暴風雪了,連像樣的雪都很少。今年則是換成我一個人的冬天。可能寒冬又要來,油價又要漲了(雖然最近跌得很兇),或許終於可以看到一夜之間車子慘遭積雪滅頂的慘狀。

註:現在油價真的跌得很兇。記得六月時因為 Iris 畢業搬家而租車從麻州開了兩百多英里到紐澤西,那時候要還車時,到紐澤西端的荷蘭隧道口(滿佈加油站)那邊號稱已經比曼哈頓便宜 30% 的加油站加滿油。我還記得那時候一加侖(約等 3.785 公升)要 $4.1 到 $4.2 間。現在,就我上網看,同樣那一區的加油站現在一加侖只要 $2.7 到 $2.8 之間。而且似乎還是天天在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