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修但咧,這不是音樂。仔細一聽原來是有人在吵架的聲音。我這邊因為鄰近馬路,常聽到下面有人鬼喊鬼叫已經不稀奇了。所以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注意,後來發現也持續太久了吧,才到窗邊看。哇咧,原來是一對情侶把車停在馬路上,下車「起腳動手」在吵架。

我看得有點入神,後來才想來記錄一下吧。可惜我拿好相機按開始錄影兩秒後,他們就吵到巷子上,在我窗戶邊的正下方,這角度當然就拍不到。從那兩秒可以看到同行穿黑衣的一個男的(因為他後來跟男的開車離開)跟金色衣服的阿婆一直要勸架。不過後來發現警察也來了,那個男的想離開,警察大叫 :「Stop!」(影片可能要開很大聲才聽得清楚),害我以為要拔槍了,準備找地方掩護,以免被流彈所傷,結果當然是沒有。

因為吵架實錄才兩秒,我乾脆把警察來的也合併在一起。其實有點無聊,不過看看吧,反正比這個無聊的話題我也貼過,所以應該還好吧,哈哈。

情侶街上吵架


其實本文還有警世作用,回想看看你是否也曾經跟你的親密愛人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吵過呢?或許有人無聊(像我)正拍下來當笑話,而且勞動辛苦的警察也傷社會成本。如果不能不吵,那還是回家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