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用 Google 搜尋,也忘了本來要搜尋什麼,結果就突然到了一個英國的網站。這網站是聖安德魯大學資訊系的網站叫 Face of the Future,主要功能就是幫你變臉。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確認你有裝 Java(應該大家都有裝吧?)。之後載入一張你的大頭照,格式可以是JPG 或 GIF,然後點選自己的性別跟大概年齡(小孩、青少年、成人、老人),再來從首頁四張照片選人種。看得懂我寫什麼的人應該都要選 East-Asian 吧。

 
之後按 Submit 到下一步,這裡要圈選你臉的範圍,參照右邊的圖大概選一下自己臉的範圍後,就可再按 Next 到下一步。這一步也是最後一步比較簡單,就是定位自己的眼睛跟嘴巴而已。

之後再按下一步後就可以從右邊的選單選擇要變臉成什麼效果。除了可以變成其他人種外,也可以變老變年輕,變 Man 變娘,還可以化身為畫作的人物或是漫畫人物。

為了示範效果,我犧牲色相貼兩張我變身為白人老外(效果選 Caucasian)的照片。

                              

哇咧,還差真多,而且怎麼有那麼大的招風耳?沒變成老外,先變成魔戒的精靈了。這兩張的原圖是在不同時候拍的,所以變臉之後,其實也不太一樣。哈哈…其實最勁爆的還是猿人 Apeman 跟老人 Older Adult。大家可以試看看,但是不要被自己的祖先(猿人)或是未來(老人)給嚇到。

最重要的,網站在此:

Face of the Future
http://morph.cs.st-andrews.ac.uk/Transfor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