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最近迷上 PTT 的 CVS(便利商店)板,結果昨天去買了 OPEN 小將聖誕限定版的 OPEN! 魔法馬克杯及 OPEN 小將絨毛筆記本。而且那些照片居然自動跑上了我的 Flickr 相簿,只好貼出來給大家聞個香,順便也沖淡前一篇的政治味(因為我真的不想當政治魔人,只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這個杯子其實有兩款,可是 Iris 要買的時候問了我的意見,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個懶呼呼的 OPEN 小將,她剛好也喜歡,所以就買了這款「瞌睡版」的 OPEN! 魔法馬克杯。如下圖,真的很可愛。


換個角度再看一張圖,可以看到蓋子裡面的 OPEN 小將還是在睡覺。也就是都看不到他的眼睛。不過沒嘴的都在賣了,眼睛閉起來也是剛好而已。


當然不只有這樣,Iris 還忍不住買了毛絨絨的 OPEN 小將絨毛筆記本。這個也還蠻有質感的,雖然她很猶豫不決要不要花錢,不過我還是鼓吹她買,因為這兩者都是限量限定版。而且不是每間 -4 都有賣,只有部分門市有,還有很多人在板上都反映去店裡買時已經賣光了。


背面也來一張吧,果然有 OPEN! 字樣才是王道啊。


既然都說 OPEN 了,就來 OPEN 打開看看吧。除了一些空白筆記本頁外,當然少不了行事曆。而行事曆當然也是 2009 年版的(不然賣誰?)。


OPEN 小將其實弄得還蠻成功的,雖然 -4 是強勢通路,推起來比較簡單。不過畢竟這種企業代言人物也沒有命中注定一定成功的,所以其實 -4 應該還是下了很多功夫才是。在這邊分享一個秘密,我手機的起床鬧鐘聲其實是 OPEN 小將在唱歌。在「我是 OPEN 將,大家的好朋友~」這首歌剛出來時就用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跟 Iris 用了之後都有聽到鬧鐘時沒那麼生氣的感覺了,所以這也算是功德一件。

OPEN 小將有多紅呢?據說今年統一獅到東京打亞洲職棒大賽,在日本動漫阿宅大本營 ch2 就引發一些關於統一吉祥物的討論。只是比較好玩的是有人問,統一不是ライオンズ(= Lions 獅子)嗎?怎麼帶一隻像狗又不像狗的吉祥物呢?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指標可以看 OPEN 小將紅不紅,就是有沒有人去把他 Kuso 化。其實是有的,鳥爺前陣子送了一個 Youtube 的連結給我,影片主題就叫「CLOSE 將」。想也知道,是在惡搞 OPEN 小將來的。影片如下,有興趣的請觀賞一下吧。


*** 新增 *** OPEN! 小桃暖呼呼絨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