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一個新聞「小屁屁惹風波 王建煊:我比較直」,我就想到鳥爺跟我分享的一個故事。那故事發生在他念的高中(在某間最近因消費券而讓大家再度想起來的購物中心附近)。話說有一天該校舉辦座談會,由校長親自出席傾聽同學的心聲,這時候有位同學非常地慷慨激昂,痛陳學校的不是,好像連情緒性字眼都搬出來了...

後來校長大概也嚇到,提醒這位同學不要太激動,就算有道理也要心平氣和地講。這時候這位同學可能也察覺到自己失態了,連忙說了一句:「校長,對不起!我本身是演辯社的,講話比較直」。

後來這個單一事件就衍生出很多好笑的版本:
殺人犯:「我本身是殺豬的,所以下手比較兇殘,刀刀見骨」。
強暴犯:「我本身是拍A片的,常跟陌生人...」。
詐欺犯:「我本身是吹牛大賽冠軍,所以已經騙上癮了」。
肇事者:「我本身是開火車的,根本不用閃車」。
.... 其它自己想像。

比較直是藉口嗎?何況你是聖人,聖人怎麼可以像凡夫俗子一樣容易動怒而直來直往呢?還草根性咧?聖人怎麼可能會有草根性啊,那是綠營中南部民代問政失序時的藉口,難道這你也要搶著用?不要跟那些你根本可能看不起的民代一樣汙衊草根性,就像該學生不該把責任推給演辯社一樣。

看到綠營狗屁倒灶的事氣得想踹電視,快客訴或乾脆自己立案調查你家的第四台業者吧,怎麼只給你接那幾台。沒事看看動物星球頻道吧,很溫馨喔,跟本不會想踹電視。其實藍綠都一樣,很多事都會讓人想踹電視,只是問題是你身為藍教頭,「本身比較藍」,所以才這樣只說綠的。

人說當上院長心中就無顏色看來只是說說而已,會相信的人大概比認為歐巴馬是曬黑的還誇張。 當初選北市長時在電視上馬加扁等於騙,現在卻為口中那半個騙子提供的官位折腰。

又是上課時打的劣文一篇,套句陳雷的話,庵搜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