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很嚴肅,事實上並不是,因為本網誌其實根本沒有任何嚴肅的東西。事情是這樣的,之前提到我住地方對面的麥當勞推出集點卡,超值全餐買五送一。經過了好幾天的衝刺,我終於集滿五點了,因此剛特別去換個一個全餐來吃。

由於菜單上 #1~#14 都可以換,所以我選了很貴 Angus Third Pound Deluxe 的套餐。這個套餐有片 1/3 磅(公制 150g / 台制 4 兩)的 Angus 純牛肉。之前吃過還蠻好吃的,不過建議回來把生菜先拿開,把牛肉跟起司用微波加熱個十五秒會更棒。雖說 150g 聽起來好像還好,不過真的很大!不信看下圖,實景拍攝(但不是我拍的)。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5/2128442380_d443d579eb.jpg

那為何說是開始也是結束了?我回美國後第一次吃麥當勞時沒有集點活動,第二次吃時才看到。所以合理推斷那時候才開始的。結果今天去換,店員問說你這集點卡是哪邊拿的(那張卡是兩家分店共用),我說這邊。她說本店此活動已經結束了,所以確認一下而已。她還是不囉嗦換給我貴森森的 Angus Third Pound Deluxe Extra Value Meal(真臭長的名字,不過講 No.5 就好了)。這個活動我只用了一張集點卡,而且我集點速度還蠻快,馬上就兌換了,只是沒想到第一張集點券是開始也是結束。

說到 Angus,中文翻安格斯,這詞彙在牛肉方面的資訊上蠻常看到的。我剛看了一下,Angus 應該是指某個品種的牛(好像是黑毛牛),而不是如沙朗、菲力、丁骨等是牛肉的部位。可是似乎很多美國人在麥當勞大打 Angus 牛肉漢堡的廣告後,以為 Angus 跟沙朗一樣,都是牛肉的部位。為此,就有一間叫做 Jack in the Box 的速食連鎖,因為他們剛推出速食漢堡史上第一次的沙朗牛肉漢堡,他們的電視廣告就順便澄清 Angus 不是牛肉的部位。


順道一提,剛去換套餐的時候,排我前面的人穿著這樣的衣服:中国 13,屁股還貼了個正光金絲膏樣的五星旗!(最左邊那個背影是之前把薯條剷掉的老伯,他又在弄薯條了,真是位薯條魔人)。

MCD-China No-13
那時心裡想 #13 應該是姚明吧,因為在美國最知名中國運動員大概就是就姚明吧。回來查 Google 圖片果然是他沒錯。不過這個人根本不是中國人,而是個黑人朋友。他拿完餐轉過頭來還跟我笑了一下,他不會以為我跟姚明來自同一個國家吧?那就...。說到中國,台北市嬌貴又可愛的兩位中國客人團團跟圓圓真的很有人性,尤其是圓圓。因為看到了今天的新聞,發現圓圓在情人節當天發情,但是團團還小。所以今天園方只好將他們先隔離。看來不只人類要過情人節,連可愛的大熊貓也是要過的。只是他們過鹹水後就不一樣了,學台灣同胞,不過七夕改過西洋聖瓦倫泰情人節,真的是 Do in Taipei as Taipeians do。

Giant Pandas (cnsphoto)
希望這一張團圓恩愛快樂的樣子沒有閃到任何人。若有的話,切記沒事不要看動物星球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