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吃魚,尤其是看得到表情或是顏色鮮豔的魚,另外像味增口味這種濁不見底的魚湯,我也能避則避(我猜小時候撈過這種魚湯看到魚眼瞪著我嚇到吧)。結果好死不死,剛看到人面魚的新聞...

這個照片其實一點不噁心,因為又沒有要吃,但是如果下次看到還帶著魚頭的魚料理時,不免會覺得毛毛的。還好最近常吃的 Filet-O-Fish 麥香魚看不到魚頭,裹了粉炸也看不太到魚肉。(註:因為現在特價兩個魚堡 $3,本來單點一個 $2.99+tax,不過去點餐時講 Filet-O-Fish 有點憋就是了,上次裝熟ㄍㄟ熬講 Fish 結果店員說 What?)

先看照片:

其實網路流傳的照片往往會虎爛,因為有很多人唯恐天下不亂總喜歡合成一些嚇人的玩意來騙人。不過,這次還有新聞影片喔,真實性多了一點。

還有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好奇去 Google圖片搜尋打入關鍵字 fish with human face,因為會看到一些跟人面魚無關,但卻有點噁心的照片跟網站。還有影片看完,Youtube 列出相關的影片裡面有個「sliced-in-half-fish at supermarket (still alive)」也不要點,我剛居然好奇點了,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