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邊時間下午三點四十分,王建民本季第三次先發。這場比賽輪到 FOX 全國轉播,而且我這邊的 FOX 可是有 HDTV,畫面看起來真是舒爽。只是沒想到...一下子就必須把電視關掉,原因大家都知道。

怎麼會這麼冏呢?第一局還投得不錯,第二局第一個打者不小心內野安打上壘後,好像中了邪一樣狂丟分,真的是太慘了。不過感覺這次投得比較好一點點,雖然結果還是一樣慘。

更冏的是,其實下午四點多王建民就下場,洋基後援也是整個爆到不行。也就是根本沒有贏的機會。結果晚上七點五分,身為玉山信用卡卡友的我,收到如下的廣告:(信件時間是台灣時間上午 7:05,就是這裡的晚上七點五分,比賽開打後過了兩個多小時。)

真是有夠冏!右下角,第一勝禮物卡?可能玉山覺得今天要贏了,所以信就送出來了吧。

我今天還在外面遇到看完球回來的人(穿 Jeter 球衣戴帽子) 。他的朋友問他比賽如何,這個大兄說得很大聲,說輸了,「Chien-ming Wang sucks!」。我聽得一清二楚,有一股淡淡的哀愁。希望王建民趕快步上原先的軌道,不然老是看一、兩局就要關電視,很痛苦。而且也無法振奮不景氣當下台灣的人心。所以,大家快集氣希望王建民可以趕快恢復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