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個好玩的新聞,中國某知名鑑賞家驚呼圓山飯店廁所裡面有明代書畫家王寵的真跡,該專家更不惜以學術聲譽擔保,沒想最後只是一場烏龍。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山寨版的鑑賞家?

其實山寨處處都有,正所謂處處留心皆山寨。以前很有名的 ACE 蘇打餅,市面據說曾經出現包裝很像的 ACA 蘇打餅。以前還在清華的時候,沒事到水木超市買飲料,那邊山寨版食品的種類才驚人,雖然也有正牌的,不過有很多市面上根本看不到,包裝卻很像市面知名品牌的產品。

其實美國也有山寨。不信嗎?大聯盟就有!昨天洋基對藍鳥,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不對勁。原來除了本壘後方一定要有的主審外,後方觀眾席居然也冒出了一位山寨版主審。請看...


注意看,就在畫面的左手邊。我大概是第七局才發現,後來想到要錄下來時已經打到九下了,而且相機也突然沒電,找不到好鏡頭,所以沒錄到他還會跟著正牌主審判好壞球的畫面。將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