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上網,不知道看到什麼鬼東西,使用 IE8 右鍵直接搜尋孤狗(IE8 管這功能叫加速器,名字真的很怪異)。重點是,得到的結果圍繞著兩個毫不相關主題,卻最後卻有發現是息息相關。這兩個主題就是Stamina and Chiang Kai-shek。

這兩個詞彙也差太多了吧?Stamina 跟 Chiang Kai-shek? 先看 Stamina,有點年紀(悲)的人應該都記得 Vivian Hsu - 徐若瑄到日本發展那段期間,跟兩位日本人組成了一個叫黑色餅乾的團體。其中有首主打歌就是 Stamina。讓大家回味一下:

另外,Stamina 這個字還大量用在大學士索尼 Sony 的電池上,目的當然是跟金頂強調兔子敲鼓超持久一樣。

再來就是 Chiang Kai-shek。同樣地,有點年紀(悲)都會記得小學課本的這一課:
(取自 http://hqq.pixnet.net/album/photo/32090190

 
我最喜歡的是「小的時候就很喜歡做事」這句...再來同樣的搜尋,跑出了這張 USA Today 的照片:
http://content.usatoday.com/topics/photo/Chiang+Kai-shek/09G92012vP2xf/4

要看這張照片的說明,請點上面 USA Today 的連結。我只能說,他們對_蔣公真是崇敬。當兵時參謀總長一級上將(★★★★)蒞部參訪,我都沒這樣站了。不過,_馬總統一直對前國家領導人懷有很高的懷念感情,這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萬佛朝宗:Stamina 跟 Chiang Kai-shek 終於合流為一:
(http://shanghaiist.com/2009/04/01/stamina_trousers_for_those_with_the.php)

MEN OF STAMINA,這是講_蔣公非常的有毅力,就跟上面課文最後一段講的:「...做事快,不怕難,又有勇氣...」一樣。這絕對沒有偏頗,因為上面這張圖不是統媒合成的,而是澳洲一家牛仔褲商製作的廣告,絕對是公正的!

請以緬懷過往的心情看,不然也可以當笑話看。反正就是不要回覆政治性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