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情緒管理很差的一個人:小熊隊的投手 Carlos Zambrano(aka Big Z) 。直接看影片吧,尤其注意最後他回到休息的抓狂舉動。

因為 MLB.COM 不允許把影片內嵌到其他網站,所以請直接點連結欣賞吧。影片開始,主審把他驅逐出場,他也不干示弱,也想把主審驅逐出場。影片後面,回到休息區後,他拿起球棒狂打飲料機器。

MLB.COM - Zambrano is ejected

這位老兄 2007 年還不滿捕手,而且是自己隊上的捕手,所以下場還跟捕手打起來:http://redstatebluestate.mlblogs.com/zambrano_v_barrett.jpg

只是跟捕手打架,通常是捕手賺到。尤其是在場上的時候,原因很簡單,因為捕手有護具,所以蘋果擅長的醜照主角絕對不會是捕手。

還有一次也是跟飲料有關,他把王建民最依賴的運動飲料桶砸爛。不過找不到照片,只有這張疑似行兇前的照片(後面的媽媽一臉擔憂貌,不像左邊的嬉皮笑臉,OUT!):

後來 Gatorade 飲料桶都很怕他(Big Z),還會尿失禁...

http://www.cubby-blue.com/my_weblog/images/2008/06/07/gatoradecooler.jpg

最後幫王建民集氣一下,那天後援兩局超殺的。希望可以繼續下去...(當然不是中繼後援角色)。我預測一和尚下次先發就會爆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UPDATE***
找到最經典的電腦抓狂人了,原來要用英文搜尋,打 SMASH COMPUTER 就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