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台灣中華郵政好像有個規定,就是一般信封不能放鈔票,必須要用現金袋。否則會沒收或是怎樣。不過美國 USPS 似乎沒有這個規定,因為我今天就收到裡面有鈔票(雖然不多)的郵件。

這邊廣告信很多,各式各樣都有。從信用卡到要你進修拿文憑的都有。不過今天收到一個比較特殊的,因為裡面放了兩張 $1 的鈔票。

信封長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廣告信。而且也不是寫我的名字,就寫 Resident 而已。

往往我拿到郵件一看是垃圾郵件,就會直接丟在一樓信箱旁邊的垃圾桶(本住宅夠專業,還有專門收垃圾郵件的垃圾桶)。不過當時買東西回來,大包小包,沒有多餘的手可以翻信,所以一夾就先上樓了。

可能想既然都拿上來了,就打開看一下吧,畢竟沒收過這家 Arbitron 的信。結果,還沒看到內容,發現裡面有兩張 $1 的鈔票,還是新鈔

既然他們都花兩塊了,我就花個幾秒鐘看一下吧。原來是要你填關於有線電視的問卷。這 $2 只是前金,填完後他們會再送 $5 的後謝給你。不過,我想我還是拿這 $2 就好,雖然問卷真的很短(點擊放大):

我不做問卷的原因,是因為最後要留下個人資訊。要拿到現金,看來一定要留。而為了這 $5 留下資料,不如就 $2 拿著,去買兩個麥當勞草莓聖代吃就好了。除了賺到這 $2,還學到美國 USPS 可以寄現金。

另外我想一定有人把這封信直接丟在剛提到的一樓信箱旁的垃圾桶。不過我想,現在都晚上了(美國星期六有送信),一定有人也已經發現這件事,早就去搜刮被丟棄的信件。所以我就不去湊熱鬧了。

 

 

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下面箭頭所指網誌已倒店的某人抱怨,我的網誌沒更新,於是只好硬湊出來。

←已倒店的某人網誌,希望不會指到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