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聯合新聞網首頁看到一則新聞:「吳宗憲突任翔昇董座 震驚科技業 」。我必須承認,第一時間我居然沒有想到本土天王吳宗憲,而是想到...

歹謝,想到心所思念的故鄉的地方首長,也就是員林鎮長,因為他剛好也叫吳宗憲。因為藝人吳感覺跟這個科技公司兜不上,然後想說台灣許多政治人物都是商而優則仕(請容許我用這麼文雅的字眼。不過要說的是我對我們鎮長完全沒有意見,也沒有任何負面感覺)。可是後來又覺得,怎麼可能,全國性的新聞怎麼可能不加員林鎮長官銜直接打名字而已。所以才驚覺應該還是本土天王才對。

新聞看完後,我特別去拜請大神查了一下這間公司,一進去我就嚇到了。果然不同凡響。一般公司或機構首頁很少放上老闆或頭頭照片的(除了宋辣椒湯尼陳XX補習班等等),就算放通常也是正襟危坐的照片,沒想到這家公司果然特別,一進去感覺就聽到照片那個人說:「嘿嘿~見鬼啦」。

網頁在此(貼過來似乎不妥,自己連過去看吧,跟公司網頁放在一起也比較有fu)

其實現在網路搜尋發達後,輸入自己名字或是朋友名字搜尋還真的很好玩。可惜我的名字在中文網頁除了我本人之外,都是某位中國常走法院的同名人士(怒!)。還有,輸入 cawang,出來的都是印尼的網頁(似乎是個地名或專有名詞),我後來查 whois,連 cawang.com 都是被印尼人註冊走。

套句冷氣的廣告,真的是同款不同師傅,同名也不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