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今天看到我的 RSS 閱讀器問我,本網誌已不再更新,是否要從訂閱列表刪除。突然有一股淡淡的哀愁,所以快來補一篇濫竽充數一下。

前幾天看到一個網站,叫 Street-Spotted,聽名字就知道,跟蘋果日報的《今天我最美》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特別的是,取景地點都在 NYU 附近,所以也才因此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個網站只要是以穿著去分析路上訪問到的路人,大部分是女的,但還是有少部分是男的。看了幾則後發現,沒錯!這些都是我天天在路上會看到的人。單獨看老實說會覺得很怪,因為穿得這麼 fashion 走在街上不會很怪嗎?其實在紐約街頭好像真的還好,很多人都打扮得像明星或名模一樣。我有幾次到過中城五大道那邊,老實說比起來,NYU 下城這邊算樸素了。

更特別的是,我看該網站訪問內容,還會列上受訪者的年級主修。我就好奇的搜尋我的領域,看看會不會有以前教過的大學部的學生入鏡。果不其然,結果出來有三筆,扣掉一筆不是直接的連結,另外兩個連結都是我教過的學生。一位是 Spring 2008 的班級,另一位則是 Fall 2008。 還真巧…

充數完畢,閱讀器不會再問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