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真的很怪,除了之前說美東超級暖冬外,還有據說日本東京今年完全沒下雪。根據美國人的傳統(從行事曆發現),三月二十一日是 Spring 的開始,大概相對於我們二十四節氣的「立春」吧。結果,在「立春」前一個禮拜,麻州突然來了個很大的暴風雪(剛好在這邊)。

扣除半夜下的不算,這次應該是親身體驗到下的最大的一陣雪吧?而且居然是在三月中的時候,真怪...用那個新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成相品質不是很好,畢竟他的相機只是雞肋,比不上 Sony Ericsson)...

熟悉的 MIT 禮堂,大雪正在下...真的很大。沒人走的地區的雪一採可是會陷進去的。


從 Stata 離開,在門外拍的。背影那個人是某語言學家,叫「安爵亞‧莫羅」(洋名不能打,Google 會抓到),知道的應該就知道是誰了。


這是在吃飯後搭公車回家,窗外感覺還蠻可怕的。背景建築物是 Cambridge City Hall。


傍晚回來後,同一地點在拍一次。還在下,而且雪更厚了。


有個人叫我幫她拍,結果卻向著迎雪面,快門沒按就受不了轉頭了。


怪怪怪,希望不要真的有一天來個六月雪(南半球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