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時我花美金 $25 買的 EPSON CX5400(台灣型號 CX5300)多功能複合機因為暑假回去太久沒印噴字頭乾枯到掛掉了,這是 EPSON 的通病,沒辦法,放假回去那麼久也沒辦法預防。後來就當掃描器用,也算值回票價,效果也不錯。原廠附的四顆墨水夾也作了最佳利用,拿去 Staples 回收換了美金 $12 的禮券。

可是我喜歡到處亂拍照,有時候還是會想印彩色照片或是彩色文件。網路沖洗便宜但是不方便,去藥妝店附設的自助沖洗服務雖然比較貴但是方便,可是品質似乎不是很好。終於昨天看到一個便宜的相片印表機,價格美金 $31.60,大概台幣 $1000,還免費運送,就買了。

型號是 HP Photosmart 8050(台灣型號是 Photosmart 8030),這台看起來還不錯。這邊剛上市原價 $149.99,現在因為是新機種出來了,所以大出清。我看台灣 PCHome 還有在賣,所以應該也不是太舊。而且台灣還賣 $4950。最可笑的是,裡面附了 HP #95#99 兩顆墨水,這兩顆墨水加起來就要台幣 $1800(美國兩顆加起來 $50)。所以如果我原來有這台印表機,墨水沒了,我乾脆再買一台,拿那兩顆墨水匣還可省 $20 塊。

印表機長相大概是這樣:


機器還沒到,但是看起來還不錯。還內建小螢幕跟讀卡機。所以不用接電腦就可以列印。還有 4x6 相紙送紙器...等之後墨水用完,買相容墨水來用,長期還是可以省錢。而且 HP 不像 EPSON 久不用會讓噴字頭掛點(好像是因為 HP 墨水匣內建噴頭)。以後就可以自在的亂印照片了...

註:這出清是由 PCConnection (算大企業)所販賣的,產品網頁在這邊。但這裡標價 $39.95 另外還要運費 $16.76,所以不划算。還好透過 Iris 的 MIT 帳號,會轉入客製化網頁 GovConnection,那邊價格只要 $31.60 還免運費,這樣才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