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課回家,在地鐵上看到一個自 High 男,戴著耳機,自得其樂在那哼唱他的 RAP,同時還在地鐵裡面跳舞。只是他哼的是 RAP,跳得好像是眾神將在迎媽祖,有點不搭嘎。


因為錄製設備普普,影片中聽不太到他激昂的歌聲。當時車廂沒什麼人,他那麼大聲,讓很多人都特別轉頭過去看。車廂的世界無奇不有,前幾天 Iris 在車廂亂拍,不小心拍到一個穿裙子的女人坐姿極度不好看,不過 Iris 說放上來不太好,就算了。

事實上,老美真的很放得開。地鐵或是路上老是可以看到自得其樂的人,我一年級的時候還遇過一個人在路邊大唱 RAP,仔細過去一看,原來是在描述他的悲慘遭遇,希望大家施捨點錢給他。還有很多人,自己加工灌錄唱片再加上簡陋封面,就在地鐵站或是街頭賣起自己 CD 來(最沒誠意的是居然還用 Staples 那種 free-after-rebate 的空白片燒),價格還不便宜,大概都要十幾塊,當然旁邊免不了一些牌子介紹自己,然後希望大家支持明日之星什麼的。基於我想把錢留給自己以後出唱片用,所以我一律不支持他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