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搬家,是暑假的時候整個系要搬家。這已經是近年來第二次搬家了。剛開始在目前所在地的五樓,只佔五樓的一半,跟政治系共用一層樓。我來之前已經搬到四樓,使用整個四樓。但是現在又不敷使用了...

原因是多了幾個老師後,連堂堂大師級的 AM 在系上都沒有自己的辦公室(還好腦神經科學/心理系有給他一間)。新進學生愈來愈多,學生的辦公室也不夠。所以學校就正式核准我們找大一點的地方。當時的決定是要搬到一個六層樓獨棟全屬於我們的 10 Washington Place(=Arthur Carter Hall 目前是 Journalism Dept 的家,他們也擴張到要換新家了,而我們剛好擴張大他們現在的大小)。

可是問題來了,本來說好我們在今年九月前淨空(因為有另外一個系也擴張到我們一兩年前的大小要搬進來=有點像食物鏈),然後 Carter Hall 那邊也會在九月淨空。不過因為種種因素,變成我們要在九月前淨空,但是那邊卻還不能搬進去(知道誰是老大了吧?)所以變成我們要找一個待一年的家,找來找去,找到對面一棟比較豪華的大樓。我們本來在 719 Broadway,現在要搬到對面 726 Broadway 八樓。這一棟樓有學校的醫院,還有學校投資的保險公司(這兩個都是超賺錢的事業),所以豪華度應該不錯,至少比現在像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好。

問題是搬去一年又要搬,真麻煩。還好在美國系上搬家好像跟學生沒什麼關係。自己東西淨空帶過去就好,所以應該還好。而且搬家的時候大部分學生都不在,所以應該跟我們完全無關吧。不過聽說系上 faculty 對於那個暫時過渡的地方有點意見...搞不懂為什麼,比現在好又大不就好了嗎?(不過據說在美國【四樓】這個圖騰對從事某些領域研究的人來說是很讚的;這點跟台灣不太一樣,台灣都是風靡【五樓】,這點在 PTT 就看得出來。)

不管會不會搬,用 Windows Live Local 看了一下鳥瞰圖吧:
現址 719 Broadway
過渡 726 Broadway
(外觀就看得出來年代有差)
最終的目的地鳥瞰圖看不太出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