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遊,除了看景點外,一些好笑、怪異的風土人情更是有意思。所以我們都會特別將所見所聞好笑、有趣的拍下來紀念。有時候會拍到人物本身,不過反正在遙遠的地方張貼出來,應該也無所謂吧。

首先,在銀座的時候,我們看到在台灣很紅的阿美姐在逛大街。原來阿美姐以前真的在日本混過,都是走日系貴婦風。

後來在電車上看到一位,像歌手阿杜的人。但是仔細端詳一下,其實他更像郭子乾扮的星爺。

日本的小學生很辛苦,年紀小小就要跟上班族一樣在尖峰時間擠地鐵,列車快開時也是一路狂奔,真是不論大小老少都要趕時間的國家。

這是在明治神宮看到的祈願卡;這位老外真有意思。祈求她的小馬不要驚嚇過度,她才可以好好的騎牠。

下面兩張照片是在東京巨蛋拍的。我發現這種打扮的人路上還真的蠻多的。尤其以宅男大本營秋葉原更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