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冰淇淋,所以我有個習慣,每到一個地方,一定要想辦法吃吃當地的冰淇淋。像去日本玩時,一定去買含稅日幣$105的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即使下雪天也一樣。連去大陸也買過雀巢的甜筒,反正不管到哪,冰淇淋一定是必備的。

剛來美國的時候,每個超市,幾乎有賣 Häagen-Dazs(喜見達)冰淇淋。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美國品牌,不過比台灣便宜蠻多的,有時候會買來吃。一品托裝,台灣7-11一桶好像要$220,這邊一般價大概都是美金$4,雖然便宜,不過也要台幣$130左右,所以一直沒有覺得吃的很盡興。

最近可能天氣一直暖不起來,Duane Reade 藥妝式便利商店打出買一送一特價,也就是一桶只要$2美金,加上還有5%回饋,一桶大概只要台幣$60左右。簡直比台灣一些不知名品牌還便宜,所以就一次買了八桶囤積。雖然外面很冷,可是吹著暖氣吃別有一番風味。

草莓、咖啡、巧克力、香草都不錯,不過還是草莓跟咖啡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