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報告又來了,繼上次甜甜圈後,昨天我又跑去吃了炸雞。台灣最有名的炸雞是前陣子狂推【您真內行】廣告的老爺爺炸雞(簡稱K)。【您真內行】還有最近小學生選邊站的廣告都是在推薄皮嫩雞。

這邊當然也有老爺爺炸雞,畢竟是美國過去的。可是呢,我覺得這裡的K不是那麼的好吃。美國人不喜吃辣人盡皆知,搞得這邊K也不主推辣味的脆皮雞。常常店裡都沒有辣的可以選,只能吃類似台灣的薄皮嫩雞。問題是:都不是現炸的,不是很好吃。一咬下去皮肉馬上分離,出局!

美國還有一間很大的連鎖炸雞,叫卜派炸雞(Popeyes)。好玩的是,這間的炸雞還比較像台灣的K,還有真正的辣味可以選擇。所以後來我要吃都吃這一間的。剛好我一年級跟現在住的地方附近都買得到。這兩間常常開在附近打對台;我以前看過這家發傳單的工讀生,在發傳單時,順邊大聲宣稱K的炸雞毒素【較】多。(他真的用比較級,似乎表示他們的也有,只是比較少,哈哈。)

昨天我叫了 Manager's Special: 4 Wings Combo。就是四隻炸雞翅、一份薯條、一個比司吉再配上一杯飲料。這樣特價是 $4.49,還算可以;其實算一算還比台灣便宜。

話說NPNT,無圖無真相,我就貼幾張圖給大家聞香聞香。這不是什麼終極美食,到處都吃得到,也不稀罕。但是想吃的時候吃得到真的還不錯。




註:美國炸雞或是雞肉會分暗雞肉(dark meat)跟白雞肉(white meat)。暗的就是腿(leg)跟腿盤(thigh),白的就是胸(breast)跟翅(wing)。白的比暗的貴,主要應該是熱量較少吧。這邊單點來說,依價格排序是胸翅腿盤。所以在台灣吃炸雞喜歡挑雞腿,在這邊似乎是比較吃虧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