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牛小排之後,我準備向更難的料理挑戰!這次我做的是迷迭香烤雞排。原來很簡單,也很便宜!我本來去超級大賣場 Target 買,沒想到反而不多。索性還是去附近的超市,出乎意料的,要什麼有什麼。

首先是新鮮雞腿(排)肉,我買 Purdue 的,好像這裡都是這個牌子的。然後香料部分有迷迭香(rosemary),、大蒜白胡椒(garlic pepper)、辣椒粉(chili powder)、還有九層塔葉(basil leaves)。配上一定要的鹽、黑胡椒還有奶油就足夠了。很簡單,不過九層塔味道似乎跟迷迭香衝突,這次就先不放九層塔葉了。

先來一個原料點兵兵。


再來在鋁箔紙塗些許奶油,放上雞肉前底部先灑點香料,放上雞肉後再灑一點。


把鋁箔紙像扁粽一樣包起來,就可以下鍋啦!鍋要熱一點再下比較好。


完成後,盛盤來個特寫!


不是自誇,簡直是外面簡餐店賣的一模一樣,甚至更好吃!雞肉便宜,香料一大罐才一塊美金,弄起來成本不用多少,享受卻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