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發,本來打算搭七點半的灰狗巴士,到站大概七點多一點點吧,沒想到預計搭七點第一班車的人太多了,灰狗當局特別加開一班,很幸運搭到第二班,人很少,而且是超級新的車款,以前就搭過一次,還是一樣,很舒服。

車子新噪音小,車行又順暢,害我一上車睡了四個小時直到 DC,到的時候才十一點多一點點,真的太早了,飯店要四點才能入住。拉著行李沒處跑,跑到華盛頓聯合車站(Union Sta.)下面美食街吃東西。



這美食街真的不怎麼樣,看到一個女店員很賣力的在叫賣他們的食物,一直叫「yami, yami, try our food, free sample」,唉,我早該知道,好吃的東西是不用叫賣的,叫了一個波本雞,五塊多,一般消費稅 5.75%,可是這裡食物的稅居然要 10%,重點是,不怎麼好吃,其實是很難吃,太鹹了!曼哈頓三十三街 Manhattan Mall 地下室的波本雞就好吃多了。

吃完後還是太早,在聯合車站逛逛後,決定還是先去飯店好了,反正不能入住至少能放行李吧。搭地鐵到飯店後,很幸運,櫃檯人員弄了好久找出一間空房,才一點多就入住,除了房價便宜外這也算是個普拉斯。辦理手續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除了提供免費熱早餐之外,週一到週四晚上還有免費的簡便晚餐,真的是賺到了!美金五十塊一晚的飯店還包兩餐?!

房間也還可以,這是 Marriott 連鎖旗下的飯店,可以看出開張有些年代了,可是各方面維持的還不錯。房間的格局是 Studio,有床,客廳還有一個全功能的廚房。



最重要是在 Downtown,離主要景點像白宮等地,走路就可到。除了附兩餐外,房間網路還不用錢,真的真的很少見,也所以晚上無聊才能在這邊寫寫日記。

到房間後,馬上就出去走走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