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聽說紐華克(Newark)那邊在市區就有很大的公園,裡面正盛開著櫻花。雖然最近比較忙,沒辦法去 DC 看著名的櫻花季,不過我想這邊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反正好像都是日本來的品種,據說好幾十年前就種了,不過詳細情形我沒有多研究。

這個公園網址在 http://www.branchbrookpark.org/,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連去看看。

去那邊真的很方便,搭 PATH 到紐華克賓州車站(不是紐約中城的賓州車站),到站後,直接轉 Newark City Subway(其實是一種輕軌捷運)大概十分鐘就到了。這條 Subway 大部分都是沿著公園跑,而且大部分都在地上跑,看得出來這公園真的很大。

這邊櫻花樹還蠻多的,重點是沒有 DC 爆滿的人潮,至少拍照不用等很久很久,不過還是看到很多喜歡霸佔著樹不走的某個地方來的人,不過這沒辦法,到處都是。

Anyway,放些照片自己看看吧。

這是公園附近電線桿上的掛旗,這邊叫 Essex County,很多地方都用 Essex 這個名字。


下面三張是隨機取景的,有白色、粉色也有很鮮豔的。




下面這一張是特約攝影記者 Iris 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