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強尼大大和強嫂來紐約玩,因為他們坐高貴的火車 Amtrak 來。所以我就和 A 同學到中城的 Penn Station(還真的沒去過)去接他們。我們先到了一會兒,無事之餘就先在附近拍了幾張。

包括了傳說中的 Madison Square Garden;也就是 NBA 紐約尼克隊的主場,不過因為票價昂貴,至今仍不敢奢望(照片不在身邊,後補。)已補上。


等了一會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強尼大大和第一次見到的強嫂,聽他們說,因為 Amtrak 的電腦系統出了問題,讓他們從康州 Hartford 到 New York 這段來程的火車票免費。這讓一向到處 A 好康的 A 同學都自嘆不如,唉~。

因為正是中午時間,我們就直接前往強尼伉儷朝思暮想的排骨大王餐廳了。話說沒圖沒真相,不過因為強尼伉儷實在太餓了;照片來不及拍,食物就一掃而空了...在此向各位讀者致歉。
(謎之音1:其實我們也很餓。)
(謎之音2:明明是台北武昌街排骨大王,強尼大大卻匪夷所思的點了上海口味蝦仁蓋飯... =_=)

吃完飯之後,又直接殺到附近的一家叫 Tearific 的店。顧名思義,就是賣茶的,其實就像台灣街頭巷尾的泡沫紅茶店。大家就在那邊繼續聊天打屁,我們包括強嫂都點了珍奶;這次強大又獨排眾議點了茉莉綠茶。對了,還有鹹酥雞,不過又忘了照相,二度向讀者致歉。再補上一張經過 Chinatown 大街時,強伉儷搶購櫻桃的畫面。


喝完後,我們就帶他們到帝國大廈附近的 Yankees Clubhouse Shop 買裝備。因為今天晚上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去洋基球場看王建民出戰波士頓紅襪隊。這兩個死對頭的對戰是最有看頭的,當然強伉儷也不會錯過。我們四個都各買了一件 WANG 40 的 T-Shirt。

下面兩圖是進場前用強尼大的相機拍的;好玩的是,強大找了一位粗壯的紅襪球迷來拍,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



該晚王建民發威,七局只掉一分險勝紅襪隊,這讓我這個標準的紅襪迷真是喜怒參半。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台灣人出頭天比較重要;這就是ㄞ、台灣啦,鄉親啊!還有些球場的照片,不過也不在身邊,等 A 同學補上另外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