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看對戰堪薩斯皇家隊後,趁著強伉儷來的時候又去看了一場球賽。這場是紐約洋基出戰世仇波士頓紅襪,加上又是王建民出賽,精采可期。王建民不負眾望,只失一分取得第六勝;也是他生涯對紅襪隊首勝。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賽前打擊練習,太晚去了,只看到客隊紅襪的。


趁著還沒開賽,跑去外野退休背號紀念區瀏覽一下,人爆多的,好像到台北木柵看無尾熊。


快開始了,到位置上就座吧。座位在最高層看台,相當的高,有點遠不過視野很棒。


賽前球員點將,先發投手王建民。注意右邊有個單色的王建民頭像。


先發投手王建民從外野牛棚跟著投手教練進場囉。


一局上半,投出第一球。


雖然是洋基主場,不過還是有很多紅襪球迷;看球的時候走來走去就免不了很多言語衝突。使得現場的警察相當的忙碌,常常一有狀況就要過來處理,不過還好沒有上演武打鏡頭。在我們坐的那一區倒是有兩個紅襪球迷在走道時因為做了挑釁動作,被現場工作人員請出去。好玩的是,其中有一個長得像哈利波特,在對罵時,一堆人一直叫他哈利波特取笑他。

還有,因為學校有六月十四日 $6 的票(原價 $19),所以又要去看了。王建民今天已經出賽,七點一局零失分奪得第七勝。因此明天去當然看不到他,不過看 Randy Johnson 也不錯,雖然他最近蠻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