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一篇預告,今天又去看洋基出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比賽。這是學校票務中心賣的,只要 $6,而且整區看得出來都是我們學校的人;當然這不是好事,後面就有兩個聒噪、八卦、笑聲難聽的女同學,嚴重了影響我們看球的情緒!

還好洋基打擊有發揮,後來是贏了以6:1大勝客隊。不過最精采的是比賽進行到第七局時,因為之前一些判決和(蓄意)觸身球的摩擦;使得兩隊球員全部衝到本壘區準備幹架,差點打起來了。最後是投手 Randy Johnson 和總教練 Joe Torre 都被驅逐出場。

下面這張照片是全部人衝到本壘區時拍的。


不能免俗地,球迷區也有一些人因為喝醉鬧事起言語衝突。不過每次一有徵兆,球場工作人員和 NYPD 都會馬上到現場維持秩序。所以最後也都無事收場,但總會有人被請出去。

這是衝突的場面,由下往上拍所以沒有很清楚。


每半局中場在大銀幕都會有一些小遊戲讓球迷玩的,今天有一題 Trivia 的題目是:那個球員曾經參加過 2004 的 Olympic Games?答案當然是我們的 Chien-Ming Wang 囉。(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他的英文拼音 Ming 是錯的。)

還有,今天在球場裡買了一個零嘴 Cracker Jack 超好吃的。爆米花淋上焦糖,還加上花生。外觀就長這個樣子,只是球場裡面賣得太貴了。包裝外面的水手似乎在說:您真內行!


今天進場前一萬八千名進場會有小贈品,是熱狗公司 Hebrew National 贊助的。將中間熱狗私下來就是一個磁性小相框,可以把照片貼在冰箱上面。


賽前還有一項慶祝活動,因為今天是美國陸軍成軍兩百三十一週年紀念,所以現有請一些軍人、旗隊,還播放由西點軍校演奏的美國國歌完成開賽手續。


大概就這樣,因為不是王建民出賽,看得比較沒那麼入神,但也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