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買灰狗巴士票的時候順道在網上填了一次問卷調查,調查完畢贈送一個禮品,就是下次搭車有$20美金的折價券。後來想說這個折價券要用到哪裡最划算,在網路試了試之後;最便宜的是賓州的費城(Philadelphia),單程只要美金$1。真的是$1,比波士頓地鐵還便宜,更不用說紐約的$2了。

有圖有真相,看看我的票根吧。(終於跟強大 Amtrak 的好康有得比了,嘿嘿。)


紐約到費城搭巴士雖然只要兩個小時,但是當天來回似乎也太趕;總還是要住個飯店吧。上網研究一下,用 Priceline 標了一間市中心位置奇佳的 Hilton Garden Inn,這家飯店就在費城灰狗巴士站旁邊,屬於市中心的中心,所以去哪都很方便。重點是還算便宜,出標價 $55 就標到了,從 Expedia 查,直接訂可是要 $150 一晚呢!

看看飯店的樣子,真的還不錯,還算新也還相當乾淨。至少是 Hilton 集團的,不會太差。



因為之前已經來過一次,這次來純粹是想要搭那來回兩塊的巴士,還有住個飯店過過乾癮。所以沒有太緊湊的行程。抵達後,到飯店之前,在市中心的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逛了一下。這個市場據說很有名,也相當的大;主要是賣生鮮食材,例如肉、蔬菜、水果等等。這裡許多店都是阿米希人(Amish)經營。這群人據說是荷蘭人後裔,特色是極力抗拒現代化。詳細我也不清楚,可以上 Google 查一下關鍵字 Amish 應該有一些基本的資訊吧。

逛著逛著肚子就餓了。費城最有名的食物較 Philly Steak,不是牛排,而是一種起司牛肉麵包飽。上次來就吃過了,不過隨便找一家點的,味道普普。這是本來打算去新聞報導獨尊英語的 Gino's 餐廳,可惜太遠太麻煩,算了。剛好該市場裡面似乎有一攤還不錯,蠻多人排隊的,乾脆就吃這邊吧。點這道菜時只要選起司的種類(我選一種叫 Wiz 的) ,還有回答要不要洋蔥就好。菜相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很好吃,比上次那一家好吃幾百倍,尤其是麵包香Q又有嚼勁。後來看一看,原來他是另一家有名的 Pat's Family Cheese 的旁支店(我猜是親戚旁支開的)。雖然不是正統 Pat's Family,不過口味也不錯,在市中心就隨便啦。下面有這個 Philly Steak 的照片,還有廣告的招牌。



之後其實也沒去什麼地方,再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