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費城,見到蠻多還算怪異的事情,我就一一敘述下去。首先是,剛到的時候,因為早起搭車很累,想要喝杯咖啡提振精神。在美國不是 Dunkin Donuts 就是 Starbucks,後者比較貴,所以以前面為首要目標。

一到最熱鬧的 Market St. 上,一眼就看到大型的 Dunkin Donuts 招牌:


看到這個當然表示這裡有 Dunkin Donuts 呀,跑過去後,咦?怎麼沒有?後來看到這個告示牌,真是的...。看來這個單位(地鐵公司)是不堪其擾才放上這個告示牌吧。


後來下午就在街上逛逛,逛來逛去突然看到一位勇伯抬很多東西準備進到一棟建築物裡面去。就那時候目測,東西真的很多(重量當然不清楚),還可以放單手推開鋁門窗進屋子裡。心裡在想,這一定有練過吧?果不其然,一進門後原本被他遮住的招牌終於現身了。只是可惜沒有拍到勇伯,不然更有說服力吧。


接近傍晚的時候,因為要找家餐廳吃飯,路上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招牌。這...不是新竹東門圓環也有賣衣服的 NET 嗎?真是太像了!


最後一個怪異的事情,在要離開費城的時候,巴士站候車區的每個位置都有一個特殊的裝置。如圖所示,那就是電視機(TV),不過我猜應該是已經年久失修了吧!不然這時代還會有人等車的時候投幣看電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