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伊利諾大學,回程雲層不厚,所以在飛機上拍了幾張芝加哥跟紐約市區的照片。首先是芝加哥(從美航老鷹 ER4 小飛機上拍的):第一張,背景是密西根湖。



第二張,飛機準備進場 O'Hare,開始傾斜。


第三張,更斜!

在芝加哥轉機,換搭大一點的飛機前往紐約 LaGuardia 機場。這次比較幸運,從紐約市南外圍飛經皇后區,所以可以看到整個曼哈頓全景。第一張,下城 Downtown,上面是紐澤西,兩條河流分別是哈德遜河跟東河。


第二張,同上,但是拉近一點。最左邊是 Castle Clinton,要去自由女神搭船處。


第三張,曼哈頓跟兩條有名的橋。左布魯克林大橋,右曼哈頓大橋。


第四張,中城 Midtown 高樓群,右邊是中央公園。照片最下面一棟棟紅磚色的建築就是我剛來住的地方。


另外,這次去住到一個鬼屋式的旅館,之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