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 Cape Cod 的目的只是逛逛散散心,所以也沒什麼感想可寫,我想就放些照片大家看看就好。往 Cape Cod 的高速公路,路邊的樹葉有點變色了。



Cape Cod 從地圖上看起來是個島,從美國大陸過去要經過一個跨海大橋。這個橋還蠻大的,叫做 Sagamore Bridge,不過還沒有去 DC 經過的 Delaware Bridge 大。當然更沒有 SF 知名的 Golden Gate Bridge 或是 Bay Bridge 大了。


這陣子似乎剛好 Cape Cod 地區的海軍陸戰隊從海外某個地區移防回來,所以每個陸橋的地方都會有 Welcome Home,We Love You 之類的標語。


這是已經到了 Cape Cod 路上經過的一段海岸景觀公路,還蠻漂亮的。


前文提到施工被迫改道,進到鄉間小路後有點迷失方向的時候拍的。在我後面跟了好幾台車,大家看我開那麼快以為我很熟,所以全部都跟著我走了段冤枉路。那段冤枉路是一個很大的圈圈,所以繞的時候一直跟我開的車交會,很好笑。後來看這樣不是辦法,大家一直跟我,只好裝死在一個 dead end 停下來,假裝我已到目的地了。


多走一段路也不是沒有好處,很多地方就有火紅的樹可以看。


小路上還有一個很怪的標誌,我猜是注意騎馬的人吧,


Optional Movement 不稀奇,還有 Optional Route。據說是美國政府改用 Alternate Route 來指示替代道路前所用的標誌,這邊果然是個老城鎮。上面黃色那個翻成台語就是『注意風吹沙』。


快到頂端的 Provincetown 前,左手邊一排面海的白屋。


快到 Ptown 前,景觀也起了變化。開始出現潟湖或是沙丘般的地形。第一張是沙丘,第二張是潟湖,不是海喔。



以上都是萬能助手在行進間幫忙拍的,所以細節不是很清楚,將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